close
冰心塵憶 001
這是書寶寶的廬山真面目ˋˇˊ


冰心塵憶 002
小憶美美的字♥給我的祝福我收到囉~從今天起我會努力做到的!


冰心塵憶 003
這句話,我感觸好深,眼淚差點又要噴出來了,對妳沒看錯是用噴的。
它好像打開了我什麼的開關,至於是什麼,我現在還沒有頭緒。
不過,我會慢慢開始相信。

冰心塵憶 004
這麼美的明信片我是怎麼捨得使用啦,我要一輩子收藏起來,只因為我的私心。

冰心塵憶 005
看到沒看到沒,是小憶寫的呦,我買到她的書了,這不是一場美夢而已,是真實的。
結果一覺醒來,我發現我在作夢(#)開玩笑的xD


冰心塵憶 007
小憶給的信紙,真是辛苦小憶了,她每本都要這樣簽名這樣寫,可想而知到底有多累。
我能做的不多,就是默默支持她,然後奉送開箱文給她。


自費出版真的很不簡單,雖然我不清楚詳細流程,但背後付出的心力和勞力都是不可忽視的。
光看那個膠帶,小憶就很認真的包了好幾層,都不知道浪費幾綑膠帶了。


其實我在課堂上收到簡訊時,一整個雀躍不已。
上課從頭到尾都在偷笑,同學還很疑惑我怎麼心情這麼好,私心讓我把它當成一個只有我知道的小祕密。

以上就先這樣囉,我怕我再繼續廢話下去,會被人毆(#
小憶,心得到時我從南部回來再補給你喔!
大概是8/28左右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